電話::(03)956-5278
Line ID:@ok039565278 (服務時間:7點至晚上9點)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站前北路1號
 
本公司車輛之租金均內含強制險 
強制險是什麼? 簡單來說,強制險是保障駕駛人肇事時,有能力可以賠給別人,而不是賠給自己
且只賠人身安全,不賠財物損失
租借車輛 『安心三思 』
您租借的車輛 ,是否已涵蓋車體損失保險障呢 是否已涵蓋車體損失保險障呢
是否已涵蓋車體損失保險障呢 ?
若因車況不熟 ,不慎發生意外導致他人的體傷或財 不慎發生意外
導致他人的體傷或財 不慎發生意外導致他人的體傷或財 物損失 ,
有無保險來障自己呢 ?
自行駕車旅遊或洽公 ,是否也同時 為您自己買一份貼心的保障呢 ?
完整的租車保險應涵蓋哪些重點 ?
租車幾天 ,保險就買幾天
因租借車輛發生交通意外的車體損失修復費用
車體損失險的主自負額不宜過高
因租借車輛發生交通意外造成第三人財物損失或體傷的賠償費用
因發生交通意外事故造成駕駛人體傷或死殘的醫療及補償費
車體損失責任保險 :
30 萬 • 20萬 • 5萬 (可自行選擇)

駕駛人第三責任險 :100 萬

旅平險 :200 萬( 全旅程 )
駕駛他人車損 ( 自負額$5,000元 ) 第三人財損 :10萬 意外身故或殘廢 :200萬
本保險不包含營業損失及折舊費 第三人體傷 :100萬 意外醫療 :20萬
  ( 每一意外事故 200 萬 ) 旅行法律責任 :5 萬
發生事故時,請立即 報警 及通知保險公司 通知保險公司

明台24小時道路救援服務
0800-078-888
保險(均已投保強制險)
(可自行加價購保險 • 保險收費標準如下)(自負額$5,000元)
租車旅遊保險理賠規則/不保除外事項摘要說明
一、投保前須知:
      ✓本租車保險【駕駛】須為【被保險人】,承保內容為【被保險人】所造成【車體損失責任】、
          【第三人責任】、及被保險人【旅遊平安保險】。副駕駛及其他乘客若有需要,可透過同一平台加保。
      ✓【車體損失責任】承保範圍-保障車碰車、自撞、車碰物、車輛傾覆之損失。
      ✓本商品為責任險,無代位求償。
         (1)對【被保險人】所造成的損失在限額內依肇責比例履行賠付責任。
         (2)肇責尚未確定前,需由【被保險人】先墊付修車費,待肇責確認後保險公司會依責任比 例賠付保險金。
         (3)若【被保險人】零肇責,本保險將無法啟動。
      ✓發生事故時,請遵照【出險理賠 SOP】處理,第一時間請立即報警、並通知租車公司,後 續將由業務員及
        客服人員協助後續理賠申請。(拖吊費用含在汽車車體損失的承保範圍內, 惟需【被保險人】先支付並保留
        單據,待肇責釐清後一併 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
      ✓本保險不含【營業損失】、【竊盜損失】。
二、除外不保事項:
         (1)駕駛人第三人責任保險:
      ✓被保險人駕駛租賃汽車作收受報酬載運乘客或貨物等類似行為所致者。(營業行為不在承保範圍)
      ✓乘客死亡或受有體傷或其財物受有損失所致者。 (不含乘客險,有需要可另行幫同車乘客 投保旅遊平安險)
      ✓違法之行為。(酒駕/肇事逃逸/吸毒/無照駕駛不理賠)
         (2)汽車車體損失責任保險:
      ✓被保險人駕駛租賃汽車作收受報酬載運乘客或貨物等類似行為所致者。(營業行為不在承保 範圍)
      ✓汽車因遭竊盜、搶奪、強盜事故所致者。(不含竊盜險)
      ✓因颱風、地震、海嘯、冰雹、洪水或因雨積水期間所致毀損滅失。(天災不在承保範圍)
      ✓停放中遭不明車輛或物體碰撞、刮損所造成之損失;或第三者非善意行為所致之損失。
      ✓違法之行為。(酒駕/肇事逃逸/吸毒/無照駕駛/白牌車不理賠)
     ※上述內容為租車旅平險之摘要說明,詳細內容請以保單條款及投保之要保書為準。